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仇珂静到市林业局调研
  •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41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到市林业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林业局局长冯东旺参加。



    会议现场演示了湖南省林长制巡护系统、森林防火视频监测预警系统。市林业局汇报全市林业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仇珂静充分肯定了全市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林业工作要抓好生态建设,梳理任务清单,立足资源禀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抓实森林保护,严厉打击侵占和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增强森林火灾防控能力,持续提升林业有害生物防范成效,守牢林业生态安全底线。要聚焦产业发展,坚持示范先行,在林下经济、油茶产业等工作中打造一批示范标杆,以示范建设引领林业产业提质增效。要抓住政策机遇,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林业重点项目建设扎实高效推进。
    仇珂静强调,全市林业系统要坚定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科研队伍建设,着力取得一批林业领域关键技术成果,着重培育一批林业产业技术成果转化应用示范企业,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林业科技力量。要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真正做到林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市林业局处级以上干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