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部署安排2024年林业行政执法工作
  • 发布时间: 2024-02-01 16:38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日,邵阳市召开全市2023年林草执法工作总结暨“百日攻坚行动”案件交办、案卷评查讲评会,对全市2024年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市12个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执法股(队)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市2024年林业行政执法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高林业行政执法水平。要全面“尊法”转变观念,树牢依法治林理念,把工作重点从“事后处罚”转移到“事前服务”上来;要努力“学法”,加强培训和交流,持续提升依法治林本领;要严格“守法”,大力建章立制,规范执法行为,努力当好依法治林的表率;要科学“用法”,加强对行政执法工作的领导,主动作为,切实担当依法治林的重任。
    会议对2023年全市林业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百日攻坚行动”相关案件进行了交办,并对全市行政案卷进行了讲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