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纾困增效解难题 邵阳林业在行动
  • 发布时间: 2024-01-12 15:10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根据邵阳市制造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23年邵阳市工业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我局高度重视,组织专班人员与企业对接。市政协副主席、林业局局长冯东旺,副局长刘湘中带领专班工作人员多次走访了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邵阳市扬诚瑞林木业和湖南金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开展现场走访活动,深入企业宣讲政策、了解诉求、解决问题,共现场纾解问题2个,收集企业及市场主体困难问题5个,目前已全部解决。
    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企业走访力度、落实走访责任、统筹走访力量,引导林业企业创新发展,提高产业发展水平,全力为企业推进项目建设、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提供涉林事务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