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林业科技培训暨邵阳市林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4-01-19 15:17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18日至19日,2024年全市林业科技培训暨邵阳市林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提高全市务林人员科学素质,加大林业科技创新力度,推动我市科技兴林、人才强林工作走深走实。

    培训会上,来自省林业局、省农科院园艺所、中南林科大的专家围绕《从加强森林经营中发现问题与在解决问题中求林业发展的思考》《花木种质资源创新与应用》《林业产业与林下经济发展展望》等主题分别作报告。培训会后,针对日常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专家们与大家面对面开展技术指导交流。

    活动中,邵阳学院与市林业局签订《邵阳学院-邵阳市林业局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市林学会会员现场审议通过了《邵阳市林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邵阳市林学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市林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科技推广和人员培训与林业重点工作、乡村振兴等重点工程相结合,努力将邵阳市林学会建设成为全市一流科技社团,提高科技进步贡献率、科技成果转化率,走出一条科技兴林、科技强林、科技富林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