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林业局在滑石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1-26 11:15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业局局长冯东旺一行到滑石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在困难群众宁翠连的家中,慰问组与她亲切交谈,细致询问目前身体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当得知因患病,目前医药费开支较大,家中收入微薄后,冯东旺仔细察看了病历,用自己所了解到的医学知识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战胜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想着我们,关心我们,让我们的内心暖暖的很欣慰”宁翠连眼眶泛红地说到。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美好祝福,大家与困难群众交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提醒他们在使用家电、燃气等方面要注意安全,悉心叮嘱他们注意冬季保暖、安全出行,遇到困难,可及时和社区工作人员沟通。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继续把温暖送到帮扶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关爱服务行动有深度更有温度,努力增强群众的满意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