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林长办领导到隆回调研林长制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3-15 16:01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3月14日,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阳市林业局局长冯东旺率林长办一行到隆回县调研指导林长制工作,隆回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奉锡样,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厚宾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琛等陪同或参加调研。


    冯东旺一行实地核查了三阁司镇、横板桥镇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在三阁司镇,参观了林长制宣传走廊,调研三阁司镇林长制信息化中心,详细了解基层林长制运行情况,特别对护林员巡林护林、考核管理、工资发放情况进行询问横板桥镇与乡级林长及林长办就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实地查看了石山造林。

    

    在隆回县林业局开展的工作座谈会上提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要始终保持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守林有责、履职尽责,抓实重点工作,牢牢守住森林防火安全底线,坚决确保林草资源安全;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加强生态提质促进生态惠民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同步提升,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做出林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