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林业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11-03 09:23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三要)10月26日下午,邵阳市林业局召开第11次局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气势磅礴,守正创新、继往开来,给全党以方向指引,给人民以信心力量,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林业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林业系统落实落地。全局要迅速制定学习方案,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传达到各个层面,局领导要带头学、带头讲,确保全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有序推进。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大讨论、大宣讲,实现在新发展阶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战略擘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坚决扛起生态保护修复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林草系统的多样性、稳定性和持续性。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全面实施森林可持续经营,做大做强森林“四库”,提高生态系统碳汇能力。发挥好林长制的指挥棒作用,全面加强林草资源保护管理,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和重大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坚决守住林草生态安全底线。要认真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林草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