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林业局组织“弘扬优良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演讲选拔赛
  • 发布时间: 2022-08-19 18:49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激励局系统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奋进新征程、建功邵阳林业。8月15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弘扬优良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演讲选拔赛,7位参赛选手或温情脉脉、或慷慨激昂、或书生意气,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出对共产党的热爱,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百年党史的领悟与理解,最后经七名评委的综合评定,局机关的蔡文杰同志夺得第一名,代表市林业局系统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演讲比赛。



    演讲选拔赛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湘中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建党精神促进全市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局上下精神振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林业工作之中,再创林业佳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