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林业局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 走访恳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6-14 16:50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袁岚)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6月13日,邵阳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大祥区滑石村社区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走访恳谈活动,认真宣传各类安全知识,全面了解社情民意。


恳谈会上,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龙认真宣讲了用电、煤气管道及交通安全知识、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禁毒、反电诈及疫情防控等知识。针对会上群众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改善社区内基础设施,完善休息椅、楼道灯和规范停车等问题,市林业局协同街道办事处及社区主要负责人,当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作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走访中,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扎实上门入户,一对一认真宣传安全生产常识,提醒群众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家长加强对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深入宣传禁毒和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害,提升对电信网络诈骗新型犯罪活动的辨识能力;对疫情防控要求、阶段性政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群众积极防范疫情相关风险苗头。同时,对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市林业局“幸福敲门,平安到家”走访恳谈活动的开展,在帮助群众增强各类安全知识,防范各类安全隐患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干群关系,在全社区范围内形成了人人参与支持社会治理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平安建设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