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邵阳市林业局2022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 2022-06-09 08:16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哲 罗曼匀)6月1日,邵阳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邵阳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在宝庆森林公园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启发新时代森林资源保护思考,带头示范常规化森林抚育工作,突出林业人特色化环境保护意识,持续提升保护水平。

本次活动由“绿色大讲堂”“科普宣教”“森林抚育”三个部分组成,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趣味生动,进一步体现邵阳市林业局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高度参与引领。


本次活动甄选邵阳市16个典型自然资源保护地,选取了十多名本地摄影家的地理摄影作品,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发放、有奖知识竞答等活动,让大家在活动现场有一种“身未动 心已远”感受,唤起了大家对邵阳这片土地的热爱,也了解到了更多的自然知识,获得了现场市民和新闻媒体一致好评。


“众力并,则万钧不足举也。”自然环境变化带给人类的挑战是现实的、严峻的、长远的,需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点点,就能为子孙后代留住一个美好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