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森林蓄积量调查监测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2-21 11:23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了落实全省森林蓄积量调查监测工作部署,提高邵阳市林业主管部门的业务水平,2月18日,邵阳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蓄积量调查监测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市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市草地资源保护中心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森林蓄积调查监测工作是落实林长制督查考核,实现“年度出数”的基础工作,更是林草部门依法履行职能职责的具体措施。根据省林业局的相关时间节点要求,邵阳市必须在今年3月15日前完成1598个样地调查的外业调查监测成果。会议强调,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对此,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保障措施,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度森林蓄积量调查监测任务,为全市林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培训会上,省林勘院和省调查单位专家详细讲解了湖南省森林蓄积量调查监测技术规程及相关数据应用软件的使用。通过培训,县级技术人员系统掌握了森林蓄积量调查监测工作的技术流程和标准,为保障调查监测工作成果的质量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