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林业局系统积极应对冰雪灾害护平安
  • 发布时间: 2022-02-24 09:51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2日,我市普降大雪,市林业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人员积极应对,多措并举消除安全隐患,为保障人民安全尽心出力。

2月23日,市林业局系统内,其二级单位市宝庆森林公园管理所,公园大量树枝被积雪压断,公园内电路中断,进园公路也被完全阻断。市草地中心的草业科技示范园基地也不同程度受损。

为全力保护林草研究成果,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出行安全,市林业局系统积极组织200余名干部职工(含二级单位)和志愿者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市宝庆森林公园管理所组织全体职工分成清理道路树枝组、清理道路积雪组、劝阻游客组、后勤保障电力恢复组,迅速开展清理保障行动,确保公园内各项设施尽快安全正常运行。市草地资源保护中心在草业科技示范园基地积极开展自救行动,全力做好大棚加固、棚上积雪清理、棚内温度保障、棚内湿度调节等行动,确保培育的草种成果受损最小,同时,对基地的用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市林业局机关及各二级单位机关院落也积极行动,及时清除单位内及周边公共区域、人行道、街道上和道路两旁树木上的积雪,移除被雪压垮的树枝,确保道路畅通无阻,全面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