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讲评会
  • 发布时间: 2021-08-04 08:43
  • 来源: 邵阳交通频道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罗茂智 袁岚)2021年7月27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讲评会。旨在让全局各科室及二级单位“重学职责、不误岗位,重忆目标、不失方向,检测过往、寻找差距、急起直追”。局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本科室、单位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改进的措施和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龙总结讲话时指出,上半年工作有成绩、有亮点。一是全面出色的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尤其是森林资源保护监测工作完成较好,在全省取得了排名靠前的成绩;二是全局工作及制度的顶层设计逐步完善,体制机制更加理顺,开创了工作新局面,特别是“科长负责制”及“经费预算制”的实施,进一步压实了科长、科室的工作责任,激发了内生动力,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呈高涨态势;三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干部之间的和谐之音越唱越响;四是财务运行保障有效,财务管理更进一步规范;五是各类历史遗留问题的有效化解,使全系统工作环境有了进一步改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两大主要问题:一是部分干部职工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不强;二是局系统个别干部上进心不够,安于现状,存在“内卷”和“躺平”现象。

会议强调,下半年工作要克服短板、奋力改进、乘胜追击。要继续加强林业干部队伍建设,全力做好生态资源保护,持续高标准实施生态修复工程,积极推进林业再信息化建设,以圆满出色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