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林业局召开 “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
  • 发布时间: 2021-02-20 16:09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19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龙出席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文龙传达了全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邵阳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和重点环节,并就森林防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刘文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森林防火工作中,一是要在“防”字上做文章,推进森林防火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在“专”字上下功夫,推进专业队伍建设、强化配备专业装备、提升专业防火能力;三是在科技上谋创新,思考引进先进科学技术,有效开展预警和防治火情发生、阻断火情蔓延。
    会议还就全市森林防火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