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邵阳市召开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7 08:31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5日上午,邵阳市召开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调度会。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龙出席并讲话,邵东市等8个松材线虫病发生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森保站长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0年12月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治“百日会战”核查情况,解读了《松材线虫病生态灾害督办追责办法》。各县市区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并表态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刘文龙在讲话中指出,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除治工作实行地方政府负责制,也是林业部门责无旁贷的法定职责,要不折不扣全面完成任务。刘文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避免因履职不到位被督办和追责;要立即行动,加快松材线虫病除治进度,在各重要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具体任务;要加强领导,解放思想,解决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刘文龙还针对各县市区提出的组织领导、资金筹措、招标程序等实际困难一一详细解答,指点迷津,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