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5年一次!邵阳4单位8人荣获全省绿化先进集体和个人
  • 发布时间: 2021-01-29 15:46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7日,湖南省绿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林业厅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绿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长沙市岳麓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等50个单位“全省绿化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唐曙光等98名同志“全省绿化先进个人”称号。其中,邵阳地区的武冈市公安局等4个单位、刘湘中等8人被表彰。
    近年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大批绿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此次表彰先进,旨在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激励全省人民积极投身国土绿化事业。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 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助推全省生态系统功能整体性提升,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奠定坚实的生态基础。
    “全省绿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是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公布的国土绿化领域唯一的省级评比表彰项目,每5年开展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