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新邵调度迎接省级森林城市核验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9-17 18:38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红网)9月16日,我县召开迎接省级森林城市核验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杨韶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立新、副县长李繁荣、县政协副主席田丰硕及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自2017年启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乡镇真抓实干,创森工作取得累累硕果,即将迎来省级核验会上,李繁荣就做好迎接省级森林城市核验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部门单位和乡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韶辉指出,要围绕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本次核验是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考核验收,工作非常重要,任务非常艰巨,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和要求落实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精细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要按照任务清单,对照考核验收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要责任到人,倒排时间,加班加点,在本周之内做好所有准备工作;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夯实基础各单位既要分工又要合作,坚决防止扯皮推诿;要严格督导,传导压力,确保任务落实。县创森指挥部要一天一调度,一天一督导,切实掌握情况,推进工作落实凡因工作不到位影响我县创森核验效果的,一律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从严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