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分享到:
2020年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在宁远召开
  • 发布时间: 2020-09-18 18:36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16日,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工作会议在永州市宁远县召开,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吴彦承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元初、宁远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局造林处、资源处、保护地处、产业办、国有林和公园局、永州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各市州林业局分管领导及部分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国有林场、森林公园质量管理十佳单位,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等4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吴彦承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全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下阶段总体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加强学习,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保护和利用好森林生态资源。二要提振信心,认真理清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发展,着力提升生态旅游效能,进一步提升系统治理水平三要开拓创新,全面提升2020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工作水平,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建设高质量的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带村”旅游扶贫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