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分享到:
邵阳市林业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12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新闻网7月29日讯(记者 李红晖 通讯员 谢双根)为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7月28日上午,邵阳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市林业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测评要求分析问题短板,细化职责任务,研究部署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百日攻坚战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凝聚“必须创”“创必成”“创有我”的共识,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精益求精做好每项工作,主动担当每份责任,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要狠抓重点,进一步突出创建特色,突出抓好林长制夺冠、创文百日攻坚、国土绿化、森林资源保护、森林督察整改销号、油茶产业发展等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突出加强文明创建基础保障、思想引领和丰富工作内涵等重点内容,突出打造并用好“林业发展大调研、生态邵阳大家谈”学习实践活动等重点载体,集中资源和力量,奋力打好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进一步落实创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领导带头抓、科长负责抓、大家协调抓。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强化社会宣传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注重典型宣传及时推介好经验、好做法。要加强工作督导,通过建立奖优罚劣机制、常态化督导机制、“双挂钩”考核机制,确保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