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林业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3-11 11:50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涵养林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10日下午,邵阳市林业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邵阳“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和《活动方案》精神通报了7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市委书记严华在邵阳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抓紧抓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以优良政治生态引领社会生态,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奋力谱写邵阳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是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进自我革命、纠治作风顽疾的迫切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对标对表,有序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要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好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结合林业实际科学制定本局活动方案,从实开展自查自纠、谈心谈话、选树典型等活动,排查自身在干部作风建设方面所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务求专项活动取得实效。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从严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全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实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强化跟踪调度,及时梳理汇总有关情况,抓好工作推进,确保全局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