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自然保护地“绿盾”联合调研组来城步县调研自然保护地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2-24 14:24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3日,由省林业局、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等多家单位组成的省自然保护地“绿盾”联合调研组来我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开展自然保护地现场调研工作。


联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金童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山风景名胜区等自然保护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市自然保护地“绿盾”行动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并对我市问题整改销号情况表示满意。


调研组表示邵阳市自然保护地监管工作协调机制运转良好,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局等单位沟通配合有效,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开展好今年的自然保护地全面监督行动、“绿盾”行动等自然保护区监管工作,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自然保护地的高水平保护、高效益保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科相关同志陪同此次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