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林业局李林山副局长来新邵调研林业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1-31 10:49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30日,省林业局副局长李林山率省林业局野保处、生物多样性中心等一行,赴邵阳市新邵县调研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李林山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新邵县潭府乡车峙村、小台年村、新邵县龙山林场,实地调研了森林防火工作,听取了邵阳市、新邵县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工作汇报。

    李林山副局长指出,邵阳市要充分认识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抓好这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全面保质保量完成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工作,全面加强濒危物种的保护,加强执法力度、执法队伍的建设,加强外来入侵有害生物防控、陆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工作;全市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理顺体制机制,林业部门要与应急部门打好配合,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积极抓好防灭火工作。

    李林山副局长要求,要认真总结新邵潭府乡森林火灾教训,还原事故现场,制作宣传视频,为森林火灾宣传教育提供血的教训案例。

    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林业局局长冯东旺、市林业局副局长刘湘中、新邵县常务副县长王智刚、新邵县副县长彭利以及市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科、新邵县林业局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