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卫平开展巡林并调度市级领导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2-14 16:22
  • 来源: 林业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陈轶华肖茗兮213下午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副林长杨卫平到邵阳市宝庆森林公园开展巡林并调度2023年市级领导义务植树基地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林业局局长冯东旺,市政府副秘书长彭丁峰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市宝庆森林公园市级领导义务植树基地建设现场,杨卫平仔细查看了基地建设规划,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进度和义务植树活动前期准备情况,充分肯定市林业局前期所做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义务植树活动组织方案,加强组织协调,创新活动方式,领导率先垂范,以市级领导义务植树活动持续开展带动全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二是要进一步细化义务植树设计方案,科学规划建设,坚持造林、造景、造园、造福相结合,做好树种搭配,将义务植树基地打造成公园亮丽景点;三要精心组织,做好整地、苗木准备、现场布置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活动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宝庆森林公园樱花园、竹园等主题园区,杨卫平沿森林康养步道和森林防火道现场巡视和了解公园建设、资源保护、森林防火和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坚守生态底线、突出规划引领,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充分保护和利用公园现有森林资源,加强景观提质改造,营造自然森林景观,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