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分享到:
邵阳市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12-24 11:22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23日,全市今冬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委、常务副市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出席会议,副市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卫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森指办公室主任、应急委委员兼国家林副局长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了我市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对下工作进署安排
    会议强调,持续干旱天气影响,目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势异常。各级各部门要合我市实情况,落实落各项工作任,确保住山、住人、管住。思想认识要加到位,树牢“人民上、生命至”理念,坚持底线极限,在积极防范超常应对上下功。责任落实要加坚强化统筹协调、调度督导,实各责任,高高效做好森防灭火各项工作。源头加严,加密巡护力度、严管重点人群、严处野外用火行为,坚野外火源应急处置科学,加大重点区、关部位、重要时段监测频,确保早预报、早预警早防范;强化物资准备,分区分级森林防灭火物资,全面检修物资装备;加强队伍科学配置应急,不作战力。底线守得更牢,全力类安风险,全力以赴打赢今冬森林防灭火攻坚战,确保生态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林业局

联系电话:0739-5323436